您对桶装水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23-05-20 16:14:48    文章来源:ynjujin.com   人气:0   

桶装水容易被二次污染,空气中的细菌是主要原因

桶装水利用空气负压原理取水,当水出来的同时,等量的空气则进入饮水机。而空气中一般均含有4000/M³左右的细菌,还有一氧化碳、烟雾毒物、飘尘和微生物均会随之一同进入饮水机,导致水体二次污染。这些物质在水中,经过一定时间的繁殖,饮水就会呈现淡黄色,并具有黏滑感,直接危害人体健康。

饮水机内的“干滚水”,久饮会危害胃肠健康

饮水机通过两个冷热水胆工作,其中水胆中始终储存着近1000毫升的水。储存在饮水机水胆中的水,是细菌滋生的温

床,特别是在热水胆内的水经反复加热,会形成含有重金属、砷等有害物质的“千滚水”,久饮会伤害胃肠健康。

饮水机内胆容易滋生细菌,成为有毒“添加剂”

饮水机内胆会对水中的某些物质产生沉淀作用,内胆的内壁上极易滋生大量细菌、残渣甚至红虫,成为水中的有毒“添加剂”。这些物质进入人体后,会引起消化、神经、泌尿和造血系统病变等多种疾病。

材质不稳定的热胆不安全

测试表明,材质不稳定的内胆经长时间加热,水中致癌的亚硝酸盐含量会明显增加,危害人体健康。


                               反渗透设备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223090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