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系统是哪些组成?(7大设施及作用)

发布时间:2022-10-24 09:11:50    文章来源:ynjujin.com   人气:0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工艺组成

    1、调节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调节时间为6 小时。

    2、初沉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初沉池为平式沉淀池,表面负荷为1.5m3/m2.hr。

    3、A级生物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A级生物池为推流式厌氧生化池,污水在池内的停留时间为 2小时,填料为弹性立体填料,填料比表面积为200m2/m3。

    4、O级生物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O 级生物池为推动式生物接触氧化他,污水在池内的停留时间为7.0小时,填料为弹性立体填料,填料比表面积为200m2/m3。

    5、二沉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二沉池为旋流式沉淀池,表面负荷为1.0m3/m2.hr沉淀时间为2小时。

    6、消毒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消毒池为旋流反应池,污水在池内总停留时间为40分钟左右。

    7、污泥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污泥池与初沉池泥斗容积之和能储存180天污泥,然后可用吸粪车从污泥池的入孔伸入污泥池底部进行抽吸后外运即可。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适用范围有哪些?

    住宅小区、医院,学校、别墅小区、宾馆、疗养院等生活污水的处理。水产加工场、牲畜加工厂、鲜奶加工厂等到生产废水的处理。

    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主要是借鉴污水处理厂的处理工序研制的污水处理设备,对于生化性较好的生活污水处理效果极佳,可以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主要应用于住宅小区、村镇、车站、宾馆饭店、医院、工厂、矿山、部队、旅游景点以及生活污水类似的各种工业污水等小型废水的处理的厂家和单位。

    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安装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适用范围: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一般适用于日处理量小于500立方的生活污水,需配套化粪池和格栅池,视情况而定是否需要配套调节池,可考虑调节池和一体化设备兼并。


    原文出处:http://www.ynjujin.com/2022/hydt_10/469.shtml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