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渗透净水机行业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22-10-05 10:12:37    文章来源:ynjujin.com   人气:0   

    反渗透净水机行业发展前景


    经过此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必定更加重视卫生和健康;加上我国住户净水产品普及率偏低及净水机在商用领域的需求增长,净水器市场空间大。

反渗透技术是当下最先进和节能有效的分离技术,所以反渗透系统近几年来在水处理装置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脱盐率高,运行成本低,占地面积小,出水稳定等都是消费者乐意选择的原因,但是反渗透净水器设备也并非完美无缺。

    反渗透技术不仅在家用净水器领域颇受欢迎,在海水淡化领域也是用处多多。围绕海水淡化展开的高性能反渗透膜技术研究,目前自主研发的反渗透复合膜不仅提高了脱盐率,还提高了长期运行稳定性,超低压反渗透膜更是拓宽了压力适用范围。

    原文处出:http://www.ynjujin.com/2022/hydt_10/4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