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怎么才能变成纯净水?

发布时间:2022-09-08 10:13:04    文章来源:www.ynjujin.com   人气:0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作为日常饮用水,不再觉得自来水烧开后就可以放心饮用,那么自来水怎么才能变成纯净水呢?

自来水可以经过净化水设备处理,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余氯、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出水达到直饮水标准。

3.jpg

净化水设备工艺如下所示:

自来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水设备→RO反渗透系统→用水点

多介质过滤器:填充多种过滤介质,常用过滤介质为石英砂,无烟煤,锰砂等,可以吸附水中的铁锈、泥砂、大颗粒杂质以降低浊度保证下级过滤的效果。

活性炭过滤器:填充活性炭吸附水中的胶体、有机物、漂白粉、色素、异味等有机溶剂,保证下级过滤效果。

软化水设备:填充软水树脂除去水中的钙镁等离子,降低水质硬度,保证下级过滤效果。

RO反渗透系统:通过RO反渗透膜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的带电离子、无机物、胶体微粒、细菌及有机物质,高效脱盐以生产纯净水。

净化水设备可以有效的去除自来水中的各种杂质和有害物质净化水质,将自来水作为原水经过深度处理净化后变成纯净水,可以放心饮用。

专业提供云南直饮水工程,云南净水设备,云南软化水工程,云南桶装水设备,云南纯化水设备云南锅炉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批发,昆明净水机、昆明软水机维修售后服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