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过滤设备特性是什么? 活性炭过滤设备特性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9-24 10:58:55    文章来源:kangjinwater.com   人气:0   

   

     活性炭过滤设备以活性炭为过滤吸附物质。用以吸附水里的有机物、余斜和重金属离子。活性炭颗粒物表层吸附总面积超过500~ 2000m2/g ,它还带有甲基等氧官能官能团,因而活性炭对融解有机物有极强的吸附水平,对水里的氧化物和重金属离子有极强的吸附功效。除此之外,活性炭还能合理除去水里的臭味、饱和度和残留浑浊度。

为了实现不-样消费者的需求,多介质过滤设备、活性炭过滤设备选用碳钢衬胶、不锈钢板材料等提供选择;操纵方式可以分为手动和自动。


主要用途:

活性炭过滤设备主要运用于吸附水里的有机物、余氣和重金属离子。除此之外,活性炭还能合理除去水里的味道、饱和度和残留浑浊度,进一步提高水质纯净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