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处理设备厂告诉你水处理设备的用途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9-01 15:12:04    文章来源:www.ynjujin.com   人气:0   

软化水用途:可广泛应用于蒸汽锅炉、热水锅炉、交换器、蒸发冷凝器、空调、直燃机等系统的补给水的软化。还可用于食品、饮料、酿酒、洗衣、印染、化工、医药等行业的软化水处理。


一体化净水设备用途:

可广泛用于河水净化、井水净化、人饮工程等、水处理工艺中,主要用于水处理除浊、软化水、电渗析、反渗透的前级预处理也可去除杂质,降低水中浊度,截留除去水中悬浮物、有机物胶质颗粒,是给水净化的重要水处理设备。对于工业废水中的悬浮物也有很好的去除效果。


超滤设备用途:

可广泛用于宾馆、饭店、写字楼、公寓、家居等生活用水处理、养殖循环净化、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反渗透系统的预处理、冷凝水处理和超纯水制备中,它可以去除悬浮物、胶体、色度、浊度、有机物、细菌和大肠杆菌等杂质。


反渗透设备用途:

可广泛用于医用无菌无热原水设备,工业用饮料、饮用水、矿泉水净化,工业分离、浓缩、提纯,校园直饮水、大厦直饮水、医院直饮水、单位直饮水设备、酒店直饮水、宾馆纯净水、水厂纯净水、工厂纯净水、实验超纯水、工业废水处理等。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