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国际水展 聚焦开能环保全屋净水方案

发布时间:2015-11-10 00:59:27    文章来源:www.ynjujin.com   人气:0   

全球净水行业内最顶级的展会AQUATECH CHINA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第八届国际水展。开能环保作为水处理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成为了媒体和业界经销商的关注焦点。


科技先导,精益制造的全方位产品供应商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开能拥有世界级科研顾问团队,研发制造的产品及部件获得近百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和专利。近百亩现代化制造基地中,一套世界级的全自动生产线生产水处理核心部件——复合材料压力容器,让开能成为水处理行业真正的制造王国。开能提供包括核心滤料供应,多路控制阀、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等专业部件及套件,家用净水机、软水机、RO机机商用净水机整机等产品在内的生产制造与服务,可为用户、经销商和其他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


新品抢鲜 先睹为快

本次水展,开能携各种水处理设备强势亮相。其中,高科技核心部件BNT89 1”自动多路控制阀,填补了业内大流量控制阀的市场空白,超大流量控制系统适用于大流量家用与商用,可用于净水与软水设备;而针对传统RO机使用漏水、故障返修率高的问题,开能研发的新品——一体式RO机,内部无任何管路接口,杜绝了人为漏水隐患,产品搭配的压力储水罐更是采用开能高品质玻璃钢桶为外壳,高性能、经济适用,各种人性化的设计必将使其成为业内新宠。开能独创的全水回用负排放系统,可实现园区工业污水与生活废水的零污染、负排放处理,可推广应用于各类工业园区、住宅小区等场合。


全屋净水是解决家庭水质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自来水的“二次污染”以及水中有害物质通过多途径威胁人身体健康问题,让开能首创的“全屋净水” 理念,成为了大众关心的重点。在家庭用水的总入口处增加全屋型水净化设备,可保障了所有家庭用水的安全与健康,开能的全系列全屋型净水产品,可满足不同的户型需求;从落地式到壁挂式,品类多样,可应用于不同的安装环境,是有效的家庭用水解决方案。 

 

开能展区精致亮相

 

开能展区人气爆棚

 

云南巨津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

水处理设备,软化水设备,锅炉软化水设备,纯净水设备,井水净化设备,山泉水净化设备,井水处理设备,井水过滤设备

应用领域:

电子、医药、化妆品、生物工程、食品、化工、电厂、造纸、玻璃、漂染厂、医院、酒店、锅炉水软化、实验用水及各种生活、工业废水处理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