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厂每小时80吨超滤净水设备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6:22    文章来源:云南巨津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人气:0   

项目名称:宾阳县中华镇水厂超滤净水设备

设备名称:80吨超滤净水设备   

工艺流程:山泉水-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袋式过滤器-超滤膜机主-净水箱

产品型号:UF-80T


水源信息:水源为山泉水,水质来源多样,全年以雨水补给为主水质呈现季节变化,雨水矿化度变化幅 度不大,在枯水期矿化度增高,物理性质有水温、颜色、透明度、嗅和味。其中含有 HCO、Ca 、SO 、Cl 、Na 、 Mg  K 以及,胶体物质,悬浮固体、微生物,细菌等。

超滤的机理和特点超滤膜是利用纳米级的物理孔径在一定的压力作用下,对料液中的物质进行分离、净化、纯化和浓缩的一个纯物理过程,它不引起分离物质化学性质的变化,是一种非常安全和可靠的过滤和浓缩方法。

超滤的作用非常广泛,它可以去除悬浮物、胶体、色度、浊度、有机物、细菌和大肠杆菌等杂质。随着制膜工艺的发展,超滤的用途也越来越广泛,目前超滤膜技术已经用于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反渗透系统的预处理、冷凝水处理和超纯水制备中,超滤技术与常规预处理相比,具有标准化设计,投入少,产量高,无需连续加药,稳定性高,需劳动力少,占地面积小,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等优点。

超滤系统的主要处理单元为超滤装置。本系统设计采用 AQU200-80KH 型号超滤膜作为本分离系统的核心处理部件,AQU200-80KH 超滤膜采用材质为改性 PVC 的中空纤维,其表面活化层致密,支撑层为双排脂状结构,故拉伸强度高、跨膜压差小、反洗效果好、抗污染、使用寿命长,且能长期保证产水水质,对胶体、悬浮颗粒、色度、浊度、细菌、大分子有机物具有良好的去除能力。